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举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辅导

活动简介: 为进一步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经沪苏浙皖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工作会议一致决定,邀请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阮青作《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专题辅导。
联 系 人: 刘黎明 联系手机: 13651630306
电子邮箱: 13651630306@163.com 联系电话: 56031119
活动地点: 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市虹漕南路200号)海华教学楼101报告厅。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7月31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19年07月22日- 3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企业联合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ec.org.cn
通讯地址: 共和新路2623号上海企联大厦4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原系上海市企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79年。于2002年正式更名为上海市企业联合会。 上海市企业联合会经上海市民政局核准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的综合型社会团体,系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直属单位,接受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的指导与监督。同时,接受中国企业联合会的业务指导,并对全市各区企业联合会的工作开展给予指导。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6

参会对象:沪苏浙皖企业联合会的代表、长三角区域相关企业和企业家代表。

1、  报告会定于2019731日(星期三)14时整,在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市虹漕南路200号)海华教学楼101报告厅举行;

2、  苏浙皖来沪参会人员不安排住宿和车辆接送,其他会议事项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负责落实。

3、  凡在网上报名参会的,须以单位名义报名。届时在会场指定签到席签到。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