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爱心企业家交流

活动简介: 为回报爱心企业对公益事业的奉献,上海东方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与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志愿者奖励专项基金拟联合举办“爱心企业家交流”系列公益活动,活动将重点围绕企业个性化服务的开展。
联 系 人: 戎老师 联系手机: 13321875622
电子邮箱: rongbf@shoedc.org 联系电话: 13321875622
活动地点: 大木桥路108号410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1月27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19年11月14日- 2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东方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oedc.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大木桥路108号208室(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大楼)
机构介绍: 上海东方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是经上海市经济和信 息化委员会核准批复和上海市民政局审核登记的民 营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上海东方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自2014年6月成立 以来,已有五个年度荣获了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 中小企业服务绩效第三方评估”优秀等级单位。 中心是“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窗口服务单位和上海 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成员单位,与市、区等各企业服务 主管机构、行业协会、工业园区有着广泛的合作。 中心业务是以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管理咨询与实务指 导为主,包括企业管理咨询、财税管理咨询、市场营 销策划与企业管理培训等。 中心的业务范围以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实务性管理咨询指导服务为主,包括:企业管理咨询、投融资咨询、资产重组咨询、财务管理咨询、法律法务咨询、人力资源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产品宣传推广、业务管理培训等。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27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