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提升企业目标管理能力》线下研讨会

活动简介: 谦启咨询创始人陈勇将现场与企业进行研讨,本次包括两部分:一是准确描述目标及中长期目标,二是有效分解目标并与激励对接。谦启咨询帮助企业更好地实现中长期发展,定期与企业分享咨询案例与研究成果。
联 系 人: 黄隆康 联系手机: 18201758706
电子邮箱: huanglongkang@chanage.com 联系电话: 021-61196156
活动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446号伊泰利大厦508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2月26日 13:30- 16:30
报名日期: 2019年12月04日- 25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谦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s://www.chanage.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446号伊泰利大厦507-508室
机构介绍: 谦启咨询成立于2012年,已和近百家企业有过咨询项目合作,和近千家企业有过培训合作。咨询客户包括央企、地方国企、大型民企、成长型民企,其中有二十多家上市公司,包括全国知名企业、中国500强企业。谦启咨询聚焦于人才协同管理,从人才的目标管理和持续激励入手,帮助企业解决最核心的人才问题,以更好地实现长远发展。通过丰富的咨询项目和企业经营实践,形成适合国内企业、注重实操的管理变革谦启模式。谦启专注于企业人才激励,包括人才分级管理、人才考核、股权激励、事业合伙制等,提供线上微课、线下研讨会、股权激励方案设计班、咨询项目、年度辅导等服务。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1

年末将近,企业都在做明年的计划,花了大量精力制定年度目标,以及相配套的考核、激励方案,却发现很多部门、人员还是没有方向,很多工作还是无法按年度计划落实下去,而优秀的目标管理能够解决这些问题。谦启咨询创始人陈勇将在现场与企业进行研讨,本次分享包括两部分内容:一是准确描述目标及中长期目标,二是有效分解目标并与激励对接。谦启咨询在大量咨询项目实践中形成了完善的知识体系——人才协同管理,帮助企业更好地实现中长期发展,也更加适合国内企业,我们定期举办免费的研讨会,与企业分享咨询案例与研究成果,欢迎参与!


01.活动流程


13:20-13:50   活动签到   

14:00-16:00   讲师分享

16:00-16:30   互动交流              


02.主讲老师




陈勇


上海谦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创始人

上海谦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董事长 
管理者社群“谦启学堂”       创始人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MBA职业导师

上海交通大学职业导师委员会                 委员


经营管理咨询、医疗器械两家公司,上海交通大学职业导师,曾任九州通医药集团企管总裁、正略钧策管理咨询合伙人,从企业经营的亲身实践中创新管理知识体系和管理咨询方法论,原创的管理知识体系在国内独树一帜,包括:人才长短期价值、面向中长期的人才激励、中长期绩效管理、基于价值创造的集团管控等。陈勇老师长期研究民企的管理实践,尊重民企资源有限、人才有限、管理有限的现实状况,在丰富的管理及咨询实践中形成了完善的“管理变革谦启模式”。同时持续跟进国企改制,在与多家国企的长期合作中,总结了国企市场化变革中的三大要点:反向管控、价值考核、动态激励。

         

03.交通路线

        

活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446号伊泰利大厦508室

地铁路线:9号线/12号线嘉善路站,7号线肇家浜路站

面向人群: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的职场人士

               

04.关于主办方




谦启咨询成立于2012年,已和近百家企业有过咨询项目合作,和近千家企业有过培训合作。咨询客户包括央企、地方国企、大型民企、成长型民企,其中有二十多家上市公司,包括全国知名企业、中国500强企业。谦启咨询聚焦于人才协同管理,从人才的目标管理和持续激励入手,帮助企业解决最核心的人才问题,以更好地实现长远发展。通过丰富的咨询项目和企业经营实践,形成适合国内企业、注重实操的管理变革谦启模式。专注于企业人才激励,包括人才分级管理、人才考核、股权激励、事业合伙制等,提供线上微课、线下研讨会、股权激励方案设计班、咨询项目、年度辅导等服务。     

1.本次活动免费,请于当天14:00前到达现场

2.报名的朋友们请确认提供的email和手机号码无误,活动开始前主办方将会联系确认           

3.有任何疑问诉求或商务合作可致电 18201758706 咨询(微信同号)

4.原创知识成果、案例研究、最新活动——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谦启管理评论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