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数字化时代下“人、财、业”解读

活动简介: 《数字化时代下企业三位一体“人、财、业”解读》活动,对标知名企业发展历程和数字化转型实践,从组织、流程等方面探讨财务数字化转型承接企业数字化战略的最佳实践路径。
联 系 人: 张丹 联系手机: 18501608696
电子邮箱: zdan@cotong.com 联系电话: 18501608696
活动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4月09日 13:00- 16:30
报名日期: 2021年04月01日- 0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cotong.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250号B座4楼
机构介绍: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上海企通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通数字)成立于2003年,专注企业应用二十载,是数字化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国内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企通数字现为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取得了近30项软件著作权和商标,沉淀了离散制造业、流程制造业、新零售、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诸多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体系在2008年通过并始终保持“ISO 9001” 认证标准。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数字经济下企业已成为时代变革的主角,运用新一代数字与智能技术,实现商业模式创新与转型升级将成为所有企业的主旋律。企业数字化,是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和商业运营成功的关键。


财务数字化是企业数字化的基石和发展核心。在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中,财务作为连接企业价值的桥梁和数字的天然拥有者,其运行模式的转变迫在眉睫:要积极参与企业管理逻辑的转变;要让企业人才具备跨域融通能力,成为卓越新型人才;要了解财务数字化转型路径;要在企业新业务的布局和数字技术应用上发挥更大的影响力等等。这也是财务数字化成功的关键。

《数字化时代下企业三位一体“人、财、业”解读》活动,对标知名企业发展历程和数字化转型实践,从组织、流程等方面探讨财务数字化转型承接企业数字化战略的最佳实践路径。本次活动由苏忠老师和周志坚老师从理论到实践,围绕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管理逻辑、人才胜任力、企业“人、财、业”三位一体等维度,进行深度解析,为企业提供一体化运营解决方案,开启企业数字化协同发展新格局。

谢绝空降!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