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人才落户新政解读交流培训会

活动简介: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市嘉定区经济委员会、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嘉富道组织本次培训会,主要解读市人才的相关政策,旨在帮助企业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及企业高管了解当下的上海市居住证的相关政策。
联 系 人: 刘雯雯 联系手机: 13818035451
电子邮箱: wenwen0583@163.com 联系电话: 59927789
活动地点: 嘉定区安亭镇于田南路36号207第一培训教室 (尚研科创智能网联新能源创新孵化中心)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9月28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1年09月10日- 2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嘉富道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嘉定区博乐南路158号711室
机构介绍: 公司筹建于2004年,注册资本500万元,是一家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服务及投融资专业服务机构。 创立伊始,业务范围主要囊括科技政策,产业政策,人才政策,投融资服务四个方面,在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中,不断调整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逐步形成集“产业升级服务、市值管理服务、投融资服务、企业政策培训服务”四大核心业务的多层次、一体化专业服务平台机构。 从2016年至今年,获得市经信委认定的“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人才落户新政解读

培训会邀请函

尊敬的贵宾

为了保障境内来沪人员的合法权益,规范从业人员的服务和管理,促进企业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发展上海市嘉定区经济委员会和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嘉富道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此次培训会,旨在帮助企业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及企业高管了解当下的上海市居住证的相关政策。本次会议特邀上海嘉富道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刘军莅临讲解。

诚邀您参加:

人才落户新政解读交流培训会

主办方:上海市嘉定区经济委员会

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技术有限公司

承办方:上海嘉富道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一、会议时间2021928日 下午1400-16:00

 

二、会议地点:嘉定区安亭镇于田南路36号207第一培训教室 (尚研科创智能网联新能源创新孵化中心)

 三、参会人员: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及企业高管( 50人 )


 四、会议内容:

  • 人才引进落户

  • 留学回国人员落户

  • 居住证转办本市常住户口

  • 居住证积分、海外人才居住证(居住证B证)

  • 其他

     

五、会议安排: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5:45

会议议程中

15:45-16:00

互动交流环节

16:00

结束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