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2023同济大讲堂-管理政策专题沙龙活动

活动简介: 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部署大力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同济经济园区特举办“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政策”专题沙龙活动。
联 系 人: 沈超 联系手机:
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 69580429
活动地点: 嘉定区安亭镇绿苑路268号(同济经济园区)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10月31日 13:00- 16:00
报名日期: 2023年10月30日- 3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嘉定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嘉定区博乐南路111号A229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服务中心是嘉定区经济委员会的下属单位,为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有编制15人。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服务中心是区内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推动者、政策信息的传播者和服务活动的组织者。中心以搭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主要负责构建中小企业服务网络和工作机制,为中小企业提供帮助。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 “专精特新” 企业培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作出指示,要培育一批 ““专精特新, 中小企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 “ 支持创新型中小微企业成为创新重要发源地”,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部署大力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同济经济园区特举办“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政策”专题沙龙活动。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