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徐行经济城创业指导专家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活动简介: “志愿助创·情暖冬日”2023 创业指导专家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一一《研发费税前加计扣除项目》
联 系 人: 吕老师 联系手机: 13564727078
电子邮箱: 2319916765@qq.com 联系电话: 59926122
活动地点: 澄浏公路52号39幢三楼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12月08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3年12月04日- 06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嘉定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嘉定区博乐南路111号A229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服务中心是嘉定区经济委员会的下属单位,为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有编制15人。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服务中心是区内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推动者、政策信息的传播者和服务活动的组织者。中心以搭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主要负责构建中小企业服务网络和工作机制,为中小企业提供帮助。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关于开展“志愿助创·情暖冬日”

2023创业指导专家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企业:

2023年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文明友爱的城市新风,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将于128日前后,组织开展以“志愿助创·情暖冬日”为主题的2023创业指导专家国际志愿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志愿助创·情暖冬日


二、活动内容

(一)聚焦重点群体,依托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院校创业指导站、社区志愿服务站等载体,根据创业指导专家的擅长领域、指导方向等特点,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创业主题活动,为服务对象答疑解惑;

(二)聚焦长期耕耘在一线的创业指导专家,向为创业指导志愿服务做出了贡献的各位专家表达慰问与敬意。

(一)总结20232023年还剩下唯一 一个最重要的优惠政策,大部分科技企业都可以享受的《研发费税前加计扣除项目》,在年底关账之前在研发项目管理、辅助账管理要做哪些资料?

(二)开启2024:对处于研发阶段、转化阶段、产业化阶段的不同项目,可以享受哪些不同的政策?

凡事预则立,我们为参会的企业量身定制适合的项目规划!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