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培训讲座

活动简介: 为有效推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工作的开展,提高申报通过率,加深企业对高企认定和培育入库相关政策和申报流程的理解,提升企业参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积极性。
联 系 人: 张泽梁 联系手机: 13701837449
电子邮箱: zeliang@qtin.com 联系电话: 13701837449
活动地点: 私密解读,报名成功后通知地址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05月22日 13:30- 16:00
报名日期: 2019年05月14日- 22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齐天创服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政学路51号2号楼902
机构介绍: 齐天创服2012年成立于上海。怀抱着陪伴千万创业者共同成长的使命,齐天致力于打造国内创业服务第一品牌。专注服务新时代创业者,针对科技创业企业发展过程中在融资、财税、人才、政策等方面的需求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核心团队来自知名风险投资机构、税务局、四大会计师事务所、顶尖律所、咨询公司,积累了超过10万小时的专业服务经验。 作为服务创业者的创业者,我们拥有连续创业经验,充分理解创业者痛点,了解创业者诉求,针对性提供不同模块的专业服务。成立至今,齐天已累计深入服务了上千家创业企业,与他们一同并肩作战、克服万难。齐天团队深刻理解创业企业在成长过程中会经历的各种挫折和挑战,我们会坚定的站在创业者的背后,让其在创业的艰难道路上更专注的前行,直至成功!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一齐一会】第11期主题沙龙—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培训讲座

 

为有效推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工作的开展,提高申报通过率,加深企业对高企认定和培育入库相关政策和申报流程的理解,提升企业参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积极性。

对于新一年高新技术申报政策上会有什么变化,申报条件是否有提高?补贴方式会有什么变化?操作申报流程有何变化?申报企业需要注意要点有哪些?为此,我们邀请到了齐天高新政策申报专家杨万春老师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政策进行答疑辅导。

 

一、活动详情:

时间:2019年5月22日下午13:30-16:00

地点:私密解读,报名成功后通知地址

主办方:齐天创服

 

二、活动流程:

13:30-13:50     签到

13:50-14:00     主办方-齐天创服开场致辞

14:00-15:30    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培训

15:30-15:55      现场交流

15:55-16:00      合影

三、组织机构介绍:

齐天创服,始创于 2012 年,是一家专注解决创业关键问题的顾问机构。公司专注服务新时代创业者,致力于为 B 轮至 Pre-IPO 阶段的创新企业提供资金、人才及政策等多方位的深度创业服务。基于对企业真实需求的深刻理解与对创服行业的多年洞察,齐天创服全新定义创服新概念,构建了以投行服务、人才服务、政策服务、财务业务四大主营业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