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上市培训:企业融资、顶层设计与资本规划

活动简介: 企业合理的资本规划以及融资快速到位是企业能够快速发展并扩大竞争优势的关键!哪些企业更加受资本青睐,如何寻找合适的投资机构,如何进行合理的资本规划,如何快速融资成功? 本次活动为您答疑解惑!
联 系 人: 徐先生 联系手机: 13003110820
电子邮箱: xgtz2010@qq.com 联系电话: 13003110820
活动地点: 上海市杨浦区大学路322号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三楼董事会议厅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1月17日 13:30- 17:00
报名日期: 2019年11月12日- 1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鑫淦投资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xgtz.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乳山路506弄28号501室上海滩花园洋房
机构介绍: 鑫淦投资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进行债权融资、股权融资、推荐企业挂牌上市及私募基金管理人于一体的金融综合服务提供商,为各大中小型企业一对一把脉融资解决方案,专业团队均来自各大金融系统,既有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每年为多家企业成功获取银行贷款、信托资金及私募债数亿元,并为多家企业获取股权融资,是上海市运作一站式融资成功案例最多的金融第三方服务公司,同时也是上海市和杨浦区市、区两级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2

01活动介绍 

 企业合理的资本规划以及融资快速到位是企业能够快速发展并扩大竞争优势的关键! 那么,哪些企业更加受资本青睐,如何寻找合适的投资机构,如何进行合理的资本规划,如何快速融资成功? 我司鑫淦投资联合隽泰学院资深的投融资专家为您答疑解惑! 

一、企业融资中的一些常用基本法则: 

1、企业为什么要融资? 

2、哪些企业适合融资? 

3、企业不同阶段的融资策略; 

4、如何快速融资成功? 

5、产业与金融如何相衍相生? 

6、科创板下的新机会。 


二、案例精讲(经典投融资案例解析)

案例1、20万人民币启动,4年资本运作估值2个亿,93年创始人如何打造音乐平台; 

案例2、200万人民币启动,3年资本运作估值3个亿,96年创始人如何打造青年人聚会平台; 

案例3、200万人民币启动,4年资本运作估值6个亿,72年创始人如何打造新能源汽车深度试驾平台; 

案例4、100万人民币启动,如何在6个月完成1000万资本运作(融资),80后创始人如何打造“袖珍版 盒马生鲜”; 

案例5、100万人民币启动,如何在6个月完成1000万资本运作(融资),80后创始人如何打造“科技版 海底捞”; 

案例6、1000万人民币启动,5年资本运作成为市值60亿成为科创板推荐上市企业。 


02适合观众 

需融资项目创始人、合伙人、企业董事长助理、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03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20日(周日)13:30—17:00 

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大学路322号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2楼会议厅 


04简要流程 

13:30 - 14:00 签到 

14:00 - 17:00 讲座 


05嘉宾介绍 

吴老师

隽泰投资创始人,隽泰学院创始人;

连续创业者,资深融资顾问,资深创业导师,资深天使投资人;

资深投融资实战培训讲师,上海交大、复旦、同济、财大创业导师。

2006年央视“赢在中国”创业大赛优秀选手;

2006年清华大学首届IT创新创意大赛获奖选手;

2016年人民网评选上海最具影响力天使投资人之一。 


融资案例(团队6年成功帮助30家企业完成融资)

为中国零售信息化领先企业融资数千万人民币并在五年内成功IPO市值增长近30倍;

为中国民营服务公司成功引进数亿元人民币风险投资;

为中国民营硬件公司成功引进数亿元人民币风险投资;

为全球领先智能硬件生产商服务6年,从1千万起步5年60亿市值2019年拟科创板上市。


投资案例(团队3年直接天使投资24个项目)

中国领先在线音乐广告平台(已获知名投资,估值2亿元);

中国版汽车后市场Autozone(已获六家一线基金投资,估值近10亿);

中国高校领先众包服务平台(已获多家一线美元基金投资,估值近12亿)。


培训案例(隽泰学院已培养200个投融资人才,2018年落地4个城市) 

上海交大隽泰创投班创始人、复旦大学MBA创投导师、同济大学EMBA创投导师。


陈老师

资深投行实战专家、资深投融资实战培训讲师

八年券商投资银行高管工作经历

多家上市公司增发配股推荐上市实操案例

十余年投行和多个行业的 PE 投资经验

开发项目包括: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硅片生产企业、国内最大的燃料电池生产企业

曾经担任:私募股权基金机构副总裁、科技公司董事长、券商投行部总经理助理 等职务 擅长投融资操作实训,同时对企业的战略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有深刻的理解和把控能力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