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智慧城市进万家】走进普陀“智造”大讲坛

活动简介: 本次论坛在上海市经息委指导下,普陀区科委主办,浦研院承办,聚焦普陀“智造”,邀请领域内专家深入讲解人工智能与科技创新的融合建设,更有普陀企业代表介绍工业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展现普陀“智造”的创新能量。
联 系 人: 李小锐 联系手机: 17621724525
电子邮箱: 420771708@qq.com 联系电话: 17621724525
活动地点: 上海天地软件园(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958号天地科技广场3楼)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19年11月22日 13:30- 16:30
报名日期: 2019年11月15日- 22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天地软件园
信 誉:
网 址: http://www.universal.sh.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958号天地科技广场15楼
机构介绍: 上海天地软件园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金4.5亿,由普陀区、长征镇有关领导组成的管理委员会作为园区发展的主要决策机构。现运营楼宇主要包括天地软件园、天地科技广场,华大科创楼,普罗娜商务广场、天地软件园南园、长征工业设计园、上海智能制造及机器人产业园、天地930以及正在设计改造的天地软件园北园(原光彩市场)一共9个基地。 园区始终致力于整合社会优质资源,为企业营造适合成长与发展的优良环境,形成一流的公共服务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发展以来已引进培育500余家企业入驻,新三板上市10余家,主要涉及动漫游戏、互联网影视、智能制造及机器人、大数据及互联网+、金融科技五大板块为主的产业结构。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1

2018年7月,上海市政府正式对外发布《上海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工程实施方案》。当前,加快建设和发展工业互联网,是顺应全球新一轮工业革命发展趋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先战略选择,也是巩固提升实体经济能级、全力打响“上海制造”品牌的重要支撑。构筑上海产业发展战略新优势,全力推动“上海制造”向“质造”和“智造”转型升级。为响应《实施方案》号召,普陀区科技创新工作全面启动,通过充分发掘区域内创新要素集聚优势,不断深化科创驱动战略,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带动普陀“制造”向普陀“智造”提升。1122日,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的普陀“智造”大讲坛正式举办,本次讲坛将聚焦普陀“智造”,邀请领域内专家深入讲解人工智能与科技创新的融合建设,更有普陀企业代表介绍工业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展现普陀“智造”的创新能量。


时间:2019112213:30-16:30

地点:上海天地软件园(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958号天地科技广场3楼)

报名链接:https://www.jsform.com/web/formview/5db7ade075a03c5ef032fb48


“2019普陀区‘智造’大讲坛”拟邀请和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密切相关的政府部门代表、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参与。

会议拟邀请以下嘉宾:

  1、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相关领导;

  2、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 王蓓;  

  3、同济大学CIMS研究中心主任 王坚;

  4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电机云平台事业部总经理 王辉  

  5上海华峰创享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费海平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