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财务人员如何应对业务提成潜在的涉税风险

活动简介: 8月6日(周四)晚20:00由财税系统建设专家张继洪老师带来“财务人员如何应对业务提成潜在的涉税风险”敬请期待......
联 系 人: 上海企通 联系手机: 18616833618
电子邮箱: marketing@cotong.com 联系电话: 18616833618
活动地点: 线上直播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8月06日 20:00- 21:00
报名日期: 2020年08月04日- 06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cotong.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250号B座4楼
机构介绍: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上海企通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通数字)成立于2003年,专注企业应用二十载,是数字化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国内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企通数字现为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取得了近30项软件著作权和商标,沉淀了离散制造业、流程制造业、新零售、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诸多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体系在2008年通过并始终保持“ISO 9001” 认证标准。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8月6日(周四)晚20:00由财税系统建设专家张继洪老师带来“财务人员如何应对业务提成潜在的涉税风险”

课程大纲:

1、找发票抵冲业务提成涉税风险大,如何处理?

2、提成款谁买单,个人还是企业?

3、业务提成避税风险控制注意事项有哪些?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