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2023创业指导专家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活动简介: “志愿助创·情暖冬日” 2023创业指导专家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12月8日(周五)下午14:00嘉定区盛创科技园)39幢三楼会议室 主讲嘉宾:工业和信息化部特聘的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家——沙玉兰
联 系 人: 陈小姐 联系手机: 15000282893
电子邮箱: chenjunyi@beilan.name 联系电话: 15000282893
活动地点: 嘉定区澄浏公路52号(盛创科技园)39幢三楼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12月08日 14:00- 18:00
报名日期: 2023年12月04日- 0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贝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beilan.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2911号
机构介绍: 上海贝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以“重塑科技管理体系,创造科技管理价值”为服务宗旨,致力于企业科技政策咨询服务、科技战略咨询、知识产权咨询服务。公司以科技创新政策、法规为指南,将专业、精准的服务渗透到企业内部科技管理中,指引企业把科技创新提升到战略高度,整合自身科技资源、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制定科技规划战略,帮助企业建立以自身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形成极具优势的核心竞争力。自成立以来,已服务过数百家企业,为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作出卓越贡献。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志愿助创·情暖冬日”

2023创业指导专家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会议通知

 

兹定于2023年12月8日(周五)下午14:00在嘉定区澄浏公路52号(盛创科技园)39幢三楼会议室举办“志愿助创·情暖冬日”2023创业指导专家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研发费税前加计扣除项目》,敬请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主讲嘉宾:工业和信息化部特聘的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家——沙玉兰

特此通知。

 

徐行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上海徐行经济城

上海盛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30日 


沙玉兰女士是上海贝兰投资管理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高级科技咨询师,工业和信息化部特聘的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家,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特聘“上海企业发展服务专家志愿团”专家导师。沙老师在科技咨询行业有23年的服务经验,并有多年科委工作经历,是国家级科技咨询师、知识产权管理工程师。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