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讲座

活动简介: 本次课程从合同编、物权编对婚姻继承法的影响,彩礼返还标准认定,夫妻财产制的新发展,以及民法典婚姻继承法的其他新规范等多个维度,具体分析民法典对于婚姻家庭带来的影响。
联 系 人: 陈茹怡 联系手机: 13917943832
电子邮箱: chenruyi@everbrightlaw.com 联系电话: 13917943832
活动地点: 线下(长乐路989号16楼)/线上直播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8月07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0年07月31日- 08月06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光大律师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everbrightlaw.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长乐路989号世纪商贸广场16楼
机构介绍: 光大创办于1994年,是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旨在为客户的商业活动提供全面的法律支持。光大的律师,大多毕业于国内外著名法学院,既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又有深厚的理论基础。目前,光大拥有70多名专业人员,专精于各类特定的专业领域,通过合理的专业分工和紧密的团队合作,光大在各个领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光大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其中既包括世界五百强这样的大型跨国公司,也包括业绩良好的大型国有企业和成长型企业;既包括传统的制造业企业,也包括投资银行、保险公司、私募基金、地产商、信息技术、快消类等服务型企业。光大同时也为政府机构、科研机构、商会等提供法律服务。 光大多年来屡次被评为先进律师事务所。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本次课程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上将会提前告知会议号码,线下则在光大律师事务所会议室进行。无论线上线下,都可以和老师互动。

企业服务云上购买后,我们工作人员会及时邮件回复,告知具体会议时间和地点(线上的会议号码/线下的会议地址)及其他注意事项,报名后请务必及时查收预留的邮箱。

请务必及时查收预留的邮箱,我们工作人员会将具体会议时间和地点(线上的会议号码/线下的会议地址)及其他注意事项在邮件中告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