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民法典解析交流培训会》

活动简介: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上海市嘉定区经济委员会和流金岛经济城联合嘉富道举办此次政策解读交流会,主要解读民法典的相关内容,旨在帮助企业了解民法,对于构建和谐,推动社会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联 系 人: 刘雯雯 联系手机: 13818035451
电子邮箱: wenwen0583@163.com 联系电话: 59927789
活动地点: 万镇路599号5楼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9月11日 13:30- 16日 16:00
报名日期: 2020年09月03日- 11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嘉富道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嘉定区博乐南路158号711室
机构介绍: 公司筹建于2004年,注册资本500万元,是一家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政策服务及投融资专业服务机构。 创立伊始,业务范围主要囊括科技政策,产业政策,人才政策,投融资服务四个方面,在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中,不断调整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逐步形成集“产业升级服务、市值管理服务、投融资服务、企业政策培训服务”四大核心业务的多层次、一体化专业服务平台机构。 从2016年至今年,获得市经信委认定的“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民法典解析交流培训会

邀请函

尊敬的贵宾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调整平等主体民、法人、公民和法人之间的财产关系和人身关系。学习《民法》是为了保障公民、法人的合法的民事权益,正确调整民事关系,保障民事活动尊重社会公德,不得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破坏国家经济计划,扰乱社会经济秩序。以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发展的需要。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上海市嘉定区经济委员会和上海流金岛经济城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嘉富道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举办此次政策解读交流会,主要解读民法典的相关内容,旨在帮助企业了解民法,对于构建和谐,推动社会进步有重要意义。本次解读交流会特邀北京盈科(上海)股权高级合伙人、盈科上海民商事诉讼法律事务部副主任;上海律协民商事诉讼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复旦大学法律硕士,已连续3年荣获盈科全国“青年英才”、 “优秀争议解决律师”邱艳平莅临讲解。

诚邀您参加:

民法典解析交流培训会

主办方:上海市嘉定区经济委员会  

上海流金岛经济城有限公司

承办方:上海嘉富道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一、会议时间2020年911 下午13:30-16:00

 

二、会议地点:万镇路599号5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流金岛经济城下属企业管理人员、法务部人员

 

四、会议内容:

  • 第一编 总则

  • 第二编 物权编

  • 第三编 合同编

  • 第四编 人格权编

  • 第五编 婚姻家庭编

     

    五、会议安排:

1330-1400

会议签到

1400-15:30

会议议程中

15:30-16:00

互动交流环节

16:00

结束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