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上海品牌”认证培训会第二场

活动简介: 2018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行“上海品牌”认证工作,以此作为推动“四大品牌”培育、评价和发展的重要手段。
联 系 人: 吉彦昭 联系手机: 17321092705
电子邮箱: 447168832@qq.com 联系电话: 17321092705
活动地点: 黄浦区江西中路181号307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9月18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0年09月14日- 1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feo.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江西中路181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上海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成立于1991年3月。上海市工经联是以上海经济类行业协会、专业性协会、经济团体联合组织,以及相关的企业、经济研究单位、大专院校和经济界知名人士等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参与上海品牌认证,市工经联(市经团联)定于916日、18日举办上海品牌认证辅导培训班,特邀请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上海市认证协会专家授课,欢迎企业报名参加。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