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知识产权高质量专利布局

活动简介: 在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指导下,上海杨王高新技术产业园主办的“知识产权专利高质量布局”讲座将于7月27日下午举办,特邀请总队专家、上海乐泓专利代理事务所运营总监、合伙人崔佳棋老师来进行主题分享
联 系 人: 庄老师 联系手机: 18116086888
电子邮箱: 2424708821@qq.com 联系电话: 18116086888
活动地点: 奉贤区金海公路3199号杨王高新技术产业园3号楼510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07月27日 13:30- 15:30
报名日期: 2023年07月25日- 27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yun-plus.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康健路64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政府扶持的科创园区为载体,专注企业发展的全生命周期,以“专业服务团队+孵化基地”的运营模式,与上海市科创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张江集团、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及各类园区平台紧密合作,为园区招商引资,为企业发展提供指导和扶持,全方位的解决创业运营的后顾之忧。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一起益企专家公开课之知识产权专利高质量布局讲座预告


为了助力企业进一步了解知识产权专利布局,在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指导下,上海杨王高新技术产业园主办的知识产权专利高质量布局”讲座将于7月27日下午举办,特邀请总队专家、上海乐泓专利代理事务所运营总监、合伙人崔佳棋老师来进行主题分享,欢迎报名!


一、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3年727日(周)下午13:30-15:30

活动地点:贤区金海公路3199号杨王高新技术产业园3号楼510室

活动流程:13:30-13:35主持人开场

                13:35-15:05主题分享 

                15:05-15:30导师答疑


二、主要内容

1、高价值专利

2、高价值专利挖掘

3、高价值专利布局


三、嘉宾介绍


崔佳棋

全国中小企业志愿服务联盟志愿专家

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志愿专家

上海乐泓专利代理事务所运营总监、合伙人

闵行区知识产权协会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


四、报名联系

刘老师:13564428262


五、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

主办单位:上海奉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市云孵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南区分团



【关于总队】

“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工作”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发起倡导,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与上海市青年联合会提供支持,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具体组织与实施推进。

上海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总队依托“1个总队+4个分团+500余位专家+190余家园区工作站”的运行模式,常年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市场拓展、投融资服务、知识产权、科技创新、改制上市等各类专业公益服务。

迄今已累计举办活动1800余场,惠及企业47万家次。未来将持续打造日常公益活动,涵盖“百园万企公益行”、“双创生态”、“女性创业”等系列;并依托上海市企业服务云推出专题研究课—专家云课程之“产教融合”系列、“产业创新”系列、“数字化转型”系列等,欢迎企业关注收看!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