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促进在线新经济发展三年行动方案解读培训会

活动简介: 发展在线新经济成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关键着力点和上海培育新动能、构筑新优势,占领经济制高点重要举措。为帮助园区和融入在线新经济发展洪流中,赢得未来竞争话语权。特组织活动。
联 系 人: 何老师 联系手机: 13818682063
电子邮箱: hejy@sidp.org.cn 联系电话: 54234250
活动地点: 在线直播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7月30日 13:30- 16:30
报名日期: 2020年07月22日- 3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开发区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idp.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宜山路900号B座401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工业开发区协会成立于2002年9月,2004年3月更名为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协会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万元,业务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一、协会会员概况 协会是由本市开发区以及从事开发区规划设计、土地厂房开发、信息沟通、环境建设、招商引资、对外交流、投资融资和中介服务等活动的近150家会员单位组成的专业性社会团体。会员单位涵盖上海所有类型开发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关特殊监管区、金融贸易区、旅游度假区、工业集聚区以及中小型科创园区。 二、协会组织架构 协会特设招商专业委员会和科创园区专业委员会,专注于为园区提供招商服务和为科创园区提供专业服务。下辖上海礼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礼森智库)和上海市工业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对外联系全国各省份开发区协会以及数十个发达国家商务机构和世界科技园区协会。 三、协会服务对象 协会服务对象是近150个会员及园区内的企业,会员单位范围内企业数量超过5 万家,规划面积超过1000 平方公里、工业产值总量占上海市80%,主要创新指标占全市60% 以上。 四、主要服务内容和特色: (一)开展园区经济统计及评价工作 1、提供产业用地调查服务 2、开展产业区块统计工作 3、编制工业区经济运行统计、排名与分析简报 4、编制开发区统计年报 5、开展园区评价工作 (二)开展园区创新发展研究工作 1、编制行业标准 2、研究及参与制定行业政策 3、发布行业发展报告 4、开展园区各项专题研究(聚焦如产业转型升级、产业园区功能定位、园区存量土地二次开发等园区发展的热点焦点问题) (三)开展招商引资服务 1、开展招商推介及项目中介咨询服务 2、发布产业信息,开展产业对接、项目落地服务 3、开展招商投资培训及考察交流活动 4、开展优秀招商经理评选表彰及经验推广活动 (四)开展年鉴志书编纂工作 1、编纂《上海开发区志》 2、接受委托定制编撰园区志 (五)开展园区科技创新服务 1、推进园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2、提供知识产权、环境管理与绿色制造、技术引进、成果转换等专业咨询服务 3、开展园区创新能力与创新水平评价 (六)搭建行业交流平台 1、开展园区的政策及标准解读讲座 2、开展研讨和专题报告会 3、组织专项培训活动 4、组织园区之间专题交流联系活动 (七)开展行业信息发布和宣传工作。 1、定期刊出《上海开发区》杂志 2、实时更新上海开发区网站 3、实时更新上海产业园区公众号 (八)其它 为园区及园区范围内的企业: 1、提供投融资服务 2、提供高端人才服务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各园区及相关单位:

413号,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发布《上海市促进在线新经济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发展在线新经济成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关键着力点,为上海培育新动能、构筑新优势,占领在线新经济制高点的重要举措。帮助园区和企业了解发展在线新经济政策,特邀请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熊世伟先生对行动方案进行深入解读,助力上海园区及其企业融入在线新经济发展洪流中,赢得未来竞争话语权。

1、参加对象:1)上海市内各产业园区;(2)相关企业

2、培训日期:2020730 日下午13:30-1600

3、培训方式:本次培训免费,以线上直播观看+线下研讨方式。

4、扫码报名即刻进直播群



附件:
活动方式:线上观看直播+线下研讨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