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的培训

活动简介: 为有效解决企业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上的困扰,崇明区经委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举办一期《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培训班。
联 系 人: 吴超 联系手机: 13636658013
电子邮箱: cmzxqyfwzx@163.com 联系电话: 021-59611239
活动地点: 崇明工业园区总部办公大楼(崇明城桥镇西门路799号517会议室)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1年04月16日 08:30- 17日 16:00
报名日期: 2021年03月19日- 04月06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崇明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崇明区城桥镇崇明大道8188号2号楼
机构介绍: 崇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11年7月11日,是隶属于崇明区经济委员会,属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为进一步优化我区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围绕国家和上海产业发展方向,围绕区域内中小企业诉求而设立的综合性公共服务机构。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近年来,中小企业在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上都面临众多的烦扰,如:企业的订单如何接?哪些订单可以接?当供应商单价变动,如何比较优劣等等一系列问题。为有效解决这些生产运营困扰,崇明区经委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于近期举办一期《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培训班。请各乡镇、园区认真做好本次培训班的推荐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共计2天,416日(星期五)、417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下午:12:30—16:008:30开始签到。

二、培训内容

1.何为生产计划与物料控制

2.生产计划组织结构与职能

3.生产计划管理精细化

4.生产周期管理精细化,生产计划实施管理精细化

5.物料控制技巧

6.订单延误与插单的处理,生产交期确定管理精细化

7.建立交期管理制度生产计划流程说明

8.生产车间统筹管理精细化

9.生产报表管理精细化,交期延误与改善

(具体课程大纲详见附件1

三、培训地点

崇明工业园区总部办公大楼(崇明城桥镇西门路799517会议室),企业自行前往。

四、培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生产厂长、PMC、生产主管、采购人员、物控、仓储管理人员等。

五、其它

请各乡镇、园区汇总网上报名成功名单并填写报名汇总表(附件2),加盖公章后以PDF文件形式于47日(星期三)下班前发送至电子邮箱。

六、联系方式

  址:崇明区城桥镇崇明大道81882号楼545    

联系人:叶思诗 电话:59611979  15990019906

  电话:59611239(传真) 13636658013

  箱:cmzxqyfwzx@163.com

附件:1.课程大纲

2.报名汇总表 

附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