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公共活动

创新思维 财务驱动─中小企业财务专场活动

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拟参访相关科技集团,通过考察、分享及互动,促进资源整合和行业交流,为企业发展赋能。
联 系 人: 徐老师 联系手机: 18930171899
电子邮箱: xuxy@sheitc.sh.gov.cn 联系电话: 64225257
活动地点: 原能细胞集团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06月21日 10:00- 16:00
报名日期: 2023年06月14日- 16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企业服务平台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sme.sh.gov.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
机构介绍: 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直属事业单位,是上海企业服务体系的综合枢纽,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上海市企业服务云的运营单位。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随着经济环境的变化,市场竞争和供需矛盾日益加大,面对新形势下的各种挑战,企业需要注入新的能量和活力,尤其是中小企业生存和发展显得更为重要。财务是生产力,为助力企业财务管理提升、创新内部治理、加强资源对接、共享交流成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我们拟举办2023 年度中小企业财务总监交流原能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拟参访上海市原能细胞科技集团,由开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原能细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瞿建国分享创新思维下的企业发展模式,了解财务创新如何助力企业全面发展的思维和实践;通过考察、分享及互动,促进资源整合和行业交流,为企业发展赋能。

       因场地原因,参访名额有限,报名成功将于6月19日以邮件确认为准,请注意查收邮件。若未报名成功,则不再回复邮件。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