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免费办理股权变更

活动简介: 免费办理股权变更 2024年企业工商服务之股权办理,一站式工商服务和创业辅导
联 系 人: 徐老师 联系手机: 18001903812
电子邮箱: xull@sjtupark.com 联系电话: 13564421909
活动地点: 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米易路166号园区M层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4年03月29日 00:00- 17:00
报名日期: 2024年02月27日- 03月29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交科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jtupark.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泗砖路351号
机构介绍: 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位于松江区泗泾镇,是上海交大科技创业研究中心的创业研究基地,是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上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松江区服务业发展示范园区、松江区四星级产业园区。并且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重点签约平台。园区,以“智能科技”为主题,集创业苗圃、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为一体科创型园区。 园区有专职服务人员30余人,为创业型中小企业提供工商注册、资质办理、代理记账、财税咨询、政策咨询和申报、股权债权融资等服务。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一、什么是股权变更

公司股权变更是股东行使股权经常而普遍的方式,中国《公司法》规定股东有权通过法定方式转让其全部出资或者部分出资。

二、股权变更需要什么资料

1、《公司变更登记申请表》

2、公司章程修正案(全体股东签字、盖公章)

3、股东会决议(全体股东签字、盖公章)

4、公司执照正副本(原件)

5、全体股东身份证复印件(原件核对)

6、股权转让协议原件(注明股权由谁转让给谁,股权、债权债务一并转让,转让人与被转让人签字

三、股权转让个税处理细节:

1、在股权转让交易中,转让方为纳税义务人,而受让股权的一方是扣缴义务人,履行代扣代缴税款的义务

2、股权交易各方在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并完成股权转让交易以后至企业变更股权登记之前,负有纳税义务或代扣代缴义务的转让方或受让方,应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纳税(扣缴)申报,并持税务机关开具的股权转让所得缴纳个人所得税完税凭证或免税、不征税证明,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股权变更登记手续。

3、股权交易各方已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但未完成股权转让交易的,企业在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股权变更登记时,应填写《个人股东变动情况报告表》并向主管税务机关申报。


【园区服务优势】

自有园区、专业团队、熟悉政策

1、专业性保障

2、流程办理高效快捷

3、风险控制得当

4、节约人力成本

5、提供一对一定制化解决方案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免费,活动内容如有不清楚的可以向徐老师18001903812进行咨询。

2、本活动欢迎大家带自己的同事和朋友一起了解,请尽可能提前为他们报名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