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用户画像

服务简介: 有效的标识、了解用户的特征。通过机器学习和关联性分析,从使用爱好、喜好偏向、分享和反馈态度、用户属性等4个大类30小类对用户进行标识。绘制企业用户画像,便于企业更直观的了解自己的用户。
联 系 人: 肖文琳 联系手机: 18321153019
服务时间: 9:00-18:00 联系电话: 61921936
电子邮箱: xiaowl@jingran360.com
价格:
面议
    已下架
上海景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ingran360.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园文路28号金源中心
机构介绍: 上海景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大数据用户研究和市场分析服务机构,公司拥有自有知识产权的大数据用户研究云平台,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技术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高性价比的用户研究和市场分析服务,帮助企业了解市场情况和用户需求,达到提高企业运营效果,提升营收的目的。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景芃信息是上海市科委(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指定创新券服务机构,购买此服务可享受10-30万创新券补贴;

景芃信息大数据专家团队协助客户基于用户行为数据,设计出画像分析方案设计和业务场景应用的技术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实现精准营销和产品创新,提高企业营收。已服务包含京东、百联、来伊份等100多家知名企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