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云服务器三大套餐2折起,随心选

服务简介: 针对上海市中小微企业,爆款产品三大套餐,总有一款适合您!
联 系 人: 刘克峰 联系手机: 18301967903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9:30——18:30 联系电话: 4000188113
电子邮箱: kefeng.liu@ucloud.cn
价格:
2160.00元/件
UCloud公有云计算服务
信 誉:
网 址: https://www.ucloud.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隆昌路619号城市概念创意园区10号楼B座
机构介绍: UCloud(上海优刻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企业,坚持中立,不涉足客户业务领域,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可信赖的云计算服务平台。自主研发IaaS、PaaS、AI服务平台、大数据流通平台等一系列云计算产品,并深入了解互联网、传统企业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综合性行业解决方案。依托国内北、上、广、深、杭等11地线下服务站及部署在亚太、北美、欧洲的27大数据中心,UCloud已为8万多个用户提供了优质服务,间接服务用户数量超过10亿,部署在UCloud平台上的客户业务总产值逾千亿人民币。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1

固定名额,抢完即止。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