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企业改制、保荐挂牌上市

服务简介: 1、顶层架构设计,规范企业经营行为; 2、保荐企业进入上股交挂牌; 3、指导企业进入更高的主板市场及海外资本市场(香港、美国、澳大利亚); 4、股权激励、定向增资、并购重组等。
联 系 人: 黄老师 联系手机: 18301863868
服务时间: 长期 联系电话: 18301863868
电子邮箱: xgtz2010@qq.com
价格:
面议
鑫淦投资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xgtz.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乳山路506弄28号501室上海滩花园洋房
机构介绍: 鑫淦投资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进行债权融资、股权融资、推荐企业挂牌上市及私募基金管理人于一体的金融综合服务提供商,为各大中小型企业一对一把脉融资解决方案,专业团队均来自各大金融系统,既有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每年为多家企业成功获取银行贷款、信托资金及私募债数亿元,并为多家企业获取股权融资,是上海市运作一站式融资成功案例最多的金融第三方服务公司,同时也是上海市和杨浦区市、区两级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6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