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常年法律顾问

服务简介: 常年法律顾问,就公司经营和管理涉及的法律问题提供意见或建议【法律咨询】
联 系 人: 华轶琳律师 联系手机: 13818798246
服务时间: 9:00-17:30 联系电话: 13818798246
电子邮箱: evelyn120222@foxmail.com
价格:
60000.00-120000.00元/件
    已下架
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unhold.com.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港汇恒隆广场一座36层 邮编:200030
机构介绍: 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5年7月,同时拥有商标、专利双重代理资质,上海WTO法研究会常驻办公地。现以知识产权、法律风险管理和法律培训为龙头业务,以法人治理结构、采购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用管理(不良债权债务)、财税管理、资本市场与证券、投融资、金融业务、房地产、争议解决为主要业务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申浩已在南京、成都、杭州、西安、合肥、南通、淮安、天津开设八家分所。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2

法律顾问价目表

 

一、申浩简介

申浩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申浩”)创始于2005年,是一家旨在为客户提供资本市场与证券、投融资金融业务、企业风险管理、知识产权等多领域全方位、“一站式”法律服务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申浩坐落于上海市徐家汇港汇恒隆广场,申浩从上海走向全国,现已在浙江杭州、四川成都、江苏南京、苏州、南通、淮安、安徽合肥、辽宁大连、陕西西安等地开设办公室,并在北京、深圳、天津、广州、青岛、西安、宁波、重庆、武汉、长沙、沈阳等全国各大主要城市有长期固定合作伙伴。

申浩现有执业律师400多名(含各地分所),其中绝大多数具有国内及国外著名学府的硕士或博士学位,且多数都曾在政府、大型企业、知名律师事务所工作或执业多年,在我们的主要业务领域均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我们的精英团队业已为五十多个不同的行业领域(如新能源、汽车、交通、快速消费品、银行、证券、房地产、保险、医疗、化工、电力、通讯、软件、高新技术、矿产和冶金等)内的数千家国内外企业提供专项法律服务、争议解决、法律培训等各类法律服务。与此同时,我们还利用专业化的知识与深刻的分析洞察能力,为我们近千家大型企业与行业组织客户发掘潜在的机遇,协助他们在市场的风云变幻中找到正确的航向,取得成功。

二、常年法律顾问价目表

常年法律顾问,就公司经营和管理涉及的法律问题提供意见或建议【法律咨询】,包括:合规性服务、管理层薪酬、公司治理结构、规章制度、劳动与人事管理、知识产权保护、土地与房产;协助公司审核、起草、修改相关法律文件【法律文件】,包括:各类合同、协议、催款函、法律声明、律师函、规章制度、劳动手册。

其中,根据顾问费用不同,提供的服务不同,具体价目为:


①律师函超过标准数量,将按照每封500元收取法律服务费。

②超时工作,指在正常工作时间之外提供法律服务,包括在每日9-18点以外及法定节假日提供法律服务。

除企业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外,律师事务所另提供专项法律服务:

1、财务顾问服务:为企业提供会计师(CPA)财务法律顾问服务以及节税方案审查;【费用:3-7/年】

2、中小企业融资辅导专项法律服务:为企业提供贷款辅导专员服务,协助企业贷款;【辅导费2000/年】

Family office,家族财务法律服务,包括家族财务信托、保险、房产、存款方面的法律服务,服务费用面议。


声明:

1. 本服务由申浩律师事务所秦华毅合伙人律师团队负责,具体价格需面谈后,根据企业情况以书面合同方式确定。

2. 该平台价格体系仅限上海市企业服务云渠道客户享有。

3. 申浩所其他律师团队,可根据案情、客户等不同因素按照其他价格体系提供法律服务,不受本平台价格约束。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