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初创企业发展培训

服务简介: 为中小企业或有意向开设企业的个人、团队提供免费的初创咨询。
联 系 人: 张潇 联系手机: 13482273292
服务时间: 9:00~17:00 联系电话: 31032706
电子邮箱: gantuoincubator@163.com
价格:
免费
敢拓创业孵化器
信 誉:
网 址: http://www.gantuo.net/index.html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周家嘴路3255号503室
机构介绍: 敢拓(上海)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以中船科技园区为依托,以培育企业、成果孵化、风险投资为目的,为企业提供工商、税务、银行等相关证件办理及代理记账、财税咨询、场地租赁等服务,是一家为创业者各类创业专项服务的公司。 涉及的主要服务产品和内容:中船孵化器经营管理、代理记账、企业登记代理、企业劳务派遣、知识产权代理、帮助企业解决工商设立、财税记账、人事代理、高新申报、知识产权代理等。 同时,敢拓(上海)创业孵化器还致力于参加公益性服务活动,公益性服务或福收费服务占总服务量的80%。敢拓(上海)创业孵化器向企业提供“前孵化-孵化-加速-产业园”全产业链模式,可为不同阶段的创业者服务,充分利用与公司合作的具备专业服务资质的合作单位,为初创企业提供上下游行业资源及创业准备。同时联合更多的专业机构,走出了科技与服务相结合的发展道路,针对很多企业面临的发展障碍,提供一揽子服务,包括科学技术相关企业的孵化帮助,利用高科技手段为初创企业提供时长预测等孵化服务,开拓互联网与孵化相结合的服务模式。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36
公司秉承“为所有敢于开拓的企业提供专业且优质的一站式贴身服务 ,助力企业成长,减少初创成本,让企业具将精力全部用于项目本身,使企业具有创业者集聚效应”的经营理念。对中小企业及想要开办企业的个人和团队给出全面的初创培训。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