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空间租赁

服务简介: 8号桥位于闹中取静,充满人文气息的黄浦区。拥有突破传统的活动场地,在时间和空间的设计上更是以张扬着不失本色,含蓄却又保存着独特的个性,传统与现代的结合而为时尚人士追捧。
联 系 人: 李琴 联系手机: 13917091068
服务时间: 工作日9:30~17:30 联系电话: 60932838
电子邮箱: candy.li@bridge8.com
价格:
面议
8号桥
信 誉:
网 址: http://www.bridge8.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局门路436号
机构介绍: 8号桥创意产业园区共四期,总建筑面积约为60,000平方米。8号桥一期位于上海市建国中路8号-10号,占地7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园区由20世纪70年代所建造的上海汽车制动器厂的老厂房改造而成,2003年经过新的设计改造后注入时尚、创意的元素,成为了沪上时尚创意园区之一。随后,8号桥系列项目也从上海市建国中路8号,拓展至局门路436号、550号、457号。8号桥园区不仅自身规模在不断踏实壮大,同时也引领了上海乃至全国的旧厂房改造及创意产业园区的开发浪潮。目前,8号桥内集聚了140多家创意设计公司,4000多位国内外高端创意产业人才在这里施展才华,为上海高端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起着推动作用。8号桥不断发展“整合资源,创造价值,打造有品质生活空间”的理念,倡导“集聚、交流、协作、示范”的园区文化,集办公、展示、品牌推广、信息交流为一体。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动力,以“整合提升、融合发展” 为主线,大力实施区域品牌战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以“设计产业化、产业集群化、集群品牌化”来促进设计价值的转换和提升,助力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8号桥创意产业园区共四期,总建筑面积约为60,000平方米。8号桥一期位于上海市建国中路8-10号,占地7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园区由20世纪70年代所建造的上海汽车制动器厂的老厂房改造而成,2003年经过新的设计改造后注入时尚、创意的元素,成为了沪上时尚创意园区之一。随后,8号桥系列项目也从上海市建国中路8号,拓展至局门路436号、550号、457号。8号桥园区不仅自身规模在不断踏实壮大,同时也引领了上海乃至全国的旧厂房改造及创意产业园区的开发浪潮。目前,8号桥内集聚了140多家创意设计公司,4000多位国内外高端创意产业人才在这里施展才华,为上海高端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起着推动作用。8号桥不断发展“整合资源,创造价值,打造有品质生活空间”的理念,倡导“集聚、交流、协作、示范”的园区文化,集办公、展示、品牌推广、信息交流为一体。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动力,以“整合提升、融合发展” 为主线,大力实施区域品牌战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以“设计产业化、产业集群化、集群品牌化”来促进设计价值的转换和提升,助力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