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股权融资(创业企业)

服务简介: 企业如何才能有效对接金融资本,通过股权融资渡过初创寒冬?我们致力于帮助科技型创业企业搭建与优质项目对接的桥梁,并不断开展各类服务活动,欢迎广大创业者朋友们来电咨询!
联 系 人: 兰小成 联系手机: 18521050973
服务时间: 全年 联系电话: 18521050973
电子邮箱: lanxc@zjmit.com
价格:
面议
莘泽孵化器
信 誉:
网 址: http://www.zjmit.com
通讯地址: 浦东新区盛夏路560号410室
机构介绍: 上海莘泽创业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莘泽创业”)成立于2010年3月,当前净资产近1亿元。公司致力于“同小微企业共成长”,主营业务包括为创业企业和小微企业提供基于创业苗圃、孵化器和加速器的市场资源整合服务、科技金融顾问服务以及风险投资等金融服务,行业聚焦智能制造、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消费升级、移动互联网等多个专业领域。2015年12月15日,莘泽创业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4636),并获得了新闻联播的报道。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04

在创新创业的浪潮中,如何保证创业企业的自负盈亏?如何确保企业的存活乃至盈利?在企业创业初期,企业又如何通过政府的各类资金扶持政策稳住脚跟,阔步向前?为达到更好地帮扶辅导效果,莘泽可为创业企业提供根据企业自身的产业方向及发展特点进行的因材施教式指导,根据三家企业的不同特色,及上海市的各类政策为企业进行了量身定制的创业发展方向,提供股权融资建议及搭建合适的桥梁!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