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像项目管理者那样思考

服务简介: 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领导团队的管理者?莘泽孵化器特邀上海海际进修学院罗老师进行“像项目管理者那样思考”的培训课程。
联 系 人: 张谱 联系手机: 13162891337
服务时间: 2018/10/31 联系电话: 13162891337
电子邮箱: zhangpu@zjmit.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莘泽孵化器
信 誉:
网 址: http://www.zjmit.com
通讯地址: 浦东新区盛夏路560号410室
机构介绍: 上海莘泽创业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莘泽创业”)成立于2010年3月,当前净资产近1亿元。公司致力于“同小微企业共成长”,主营业务包括为创业企业和小微企业提供基于创业苗圃、孵化器和加速器的市场资源整合服务、科技金融顾问服务以及风险投资等金融服务,行业聚焦智能制造、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消费升级、移动互联网等多个专业领域。2015年12月15日,莘泽创业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4636),并获得了新闻联播的报道。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为应对环境所发生的变化,项目管理因其广泛适用性而被应用于各行各业,项目经理亦因此应运而生。现实生活中的项目经理大多来是来拥有技术背景的技术骨干们,然而,一个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果真就会是一个优秀的项目经理吗?

从技术骨干到项目经理,这样的转换并不容易。最重要的是思维方式上的巨大差异。创业团队最需要的就是管理者思维,拥有管理者思维的团队在各方面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为企业带来更多的价值。但是,如何使自己从一个单一的技术工作人员转换为领导团队的管理者?莘泽孵化器特邀上海海际进修学院罗老师为创业团队进行“像项目管理者那样思考”的培训课程。

诚挚地邀请您的参加!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