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协会将召开2019信息发布会

服务简介: 为了进一步探索形成上海博物馆与家纺企业跨界合作商业新模式,协会将于2019年12月10日下午1:30时在康梧路555号3号楼会议室召开品牌资源、人才培育信息发布会。
联 系 人: 吴淑仪 联系手机: 13916593317
服务时间: 2019年12月10日 联系电话: 65434839
电子邮箱: mgwsy1950@163.com
价格:
面议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s://www.shta.sh.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梧路555号3号楼二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成立于1988年10月,是跨地区、跨所有制的非赢利性社会组织,行业主管部门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协会业务范围为:行业调研、行业管理、信息情报、技术培训、会展招商、产品推介、咨询服务、国内外信息经济技术交流。本会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大会。在会员大会闭会期间,由理事会领导本会工作。秘书处为日常办事机构,下设办公室、信息宣传部、经济运行部三个部门。协会有床上用品、毛巾、布艺三个专业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有专兼职工作人员10人。协会现有团体会员118户,覆盖面占行业总数的75%左右,销售收入占全行业80%左右。办公场地112平方米。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协会将召开2019信息发布会

 

为了进一步探索形成上海博物馆与家纺企业跨界合作商业新模式,探索形成馆藏文化的图案及元素,开发家纺家居产品新思路、新尝试和新系列,实现深度挖掘,传承创新,搭建品牌培育平台、共享会品牌资源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协会将于2019

1210日下午130时在康梧路5553号楼会议室召开品牌资源、人才培育信息发布会。及2020年协会重点工作探讨。

协会会长将推介馆企结合的模式。

1、以上博馆千年经典文化为基础,以传承和创新为动力,打造一批受知识产权保护的家纺家居系列新产品。

2、通过再创新,让博物馆文化走出馆藏,,走入市场,走入消费者的家中,感受千年文化的熏陶、享受现代品质的家纺家居产品。

3、体现现代消费水平认知:购物就是购买文化的理念;购物不仅仅满足商品为目的,而是满足一个精神需求和依托;

4贯彻落实:企业应成为上海品牌、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设计精神的四大品牌的执行者。

会上还将就如何加快人才培养、培育,企业员工培训与高校、培训机构有机结合进行探讨。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