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云动惠”检验检测公益在线培训

服务简介: 本次培训由市市场监管局携手牵翼网推出,组织各领域权威专家,运用在线直播形式每周开设1-2次系列培训课程,帮扶检验检测机构提升在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数字化转型升级以及卫生防疫方面的能力水平。
联 系 人: 李琦 联系手机: 13564486471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9点-17点 联系电话: 021-54065275
电子邮箱: qli@qwings.cn
价格:
免费
上海牵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qwings.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801号A座2F
机构介绍: 上海牵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领先的实验室共享服务平台,是面向检验检测行业的一站式供需对接及交易平台。 主营业务: 1.实验室SaaS云平台:能为实验室带来业务的云管理平台; 2. 牵翼网检验检测电商平台:国内首家“计量校准、检验检测、仪器共享、产品认证、标准查新”一站式检测电商平台; 3. 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为科技管理部门提供 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的咨询、开发、运营综合解决方案,包括跨区域通用通兑方案设计及实施。 牵翼网2015年7月上线至今,集聚了全国2300余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实验室,35000余台(套)大型仪器,220000余项检测项目,全国17个省市地区的12000余家企业用户通过牵翼网采购了6.5亿元的服务项目;牵翼网Alexa全球网站排名5万以内,交易量与网站流量均位居国内同类平台首位。 牵翼网现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ISO9001、CMMI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软件企业证书、上海市科委互联网+检验检测专业技术服务平台、长江经济带科技资源共享平台理事单位和秘书长单位、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上海军民两用科学技术促进会军民融合技术转移机构、海尔集团联合创新实验室等资质。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60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推动检验检测机构有序复工复产,提升检验检测机构技术能级,市市场监管局携手牵翼网(上海市互联网+检验检测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自2月28日起开展检验检测公益在线培训本次培训由市市场监管局携手牵翼网推出“上海市检验检测公益在线培训”专栏,组织各领域权威专家,运用在线直播形式每周开设1-2次系列培训课程,帮扶检验检测机构提升在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数字化转型升级以及卫生防疫方面的能力水平,以此促进检验检测行业更好复产复工。

此外,市市场监管局还将根据检验检测机构需求和工作需要,陆续推出检验检测行为规范、法律法规政策宣贯等培训课程。培训课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培训内容如下,如有需求,请及时电话与我公司同事联系,获取详细开课信息: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