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快消品市场占有率证明

服务简介: 利用我公司对快消品行业主要品类的长期零售监测,为快消品企业提供相关市场占有率证明。
联 系 人: 王先生 联系手机: 13621801712
服务时间: 9:00-17:30 联系电话: 62876028
电子邮箱: fmcg_china@126.com
价格:
面议
快消品
信 誉:
网 址: http://www.fmcgchina.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新闸路831号21楼E座
机构介绍: 上海精消品信息资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 年5 月24 日,注册资本人民币110万元,是一家为快消品行业中小企业提供资讯商机、供应链对接撮合、品牌营销、零售及产业研究、诚信维权等的领先服务机构,先后被相关职能部门授予“民生消费品自主品牌增值服务平台”、“中小企业信息服务机构”、“快消品流通领域诚信服务平台”、“创意+快消品公共服务平台”、“供应链体系建设创新联盟专家单位”等殊荣。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利用我公司对快消品行业主要品类的长期零售监测,为快消品企业提供相关市场占有率证明。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