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协会组织企业参加长三角丝绸时尚论坛

服务简介: 为强化盛泽丝绸、时尚名片, 长三角时尚产业联盟将于6月17-18日在江苏盛泽举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与丝绸时尚论坛"及参观活动。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积极组织企业参加论坛、参观活动。
联 系 人: 吴淑仪 联系手机: 13916593317
服务时间: 2020年6月17-18日 联系电话: 65434839
电子邮箱: mgwsy1950@163.com
价格:
免费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s://www.shta.sh.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梧路555号3号楼二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成立于1988年10月,是跨地区、跨所有制的非赢利性社会组织,行业主管部门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协会业务范围为:行业调研、行业管理、信息情报、技术培训、会展招商、产品推介、咨询服务、国内外信息经济技术交流。本会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大会。在会员大会闭会期间,由理事会领导本会工作。秘书处为日常办事机构,下设办公室、信息宣传部、经济运行部三个部门。协会有床上用品、毛巾、布艺三个专业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有专兼职工作人员10人。协会现有团体会员118户,覆盖面占行业总数的75%左右,销售收入占全行业80%左右。办公场地112平方米。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协会组织企业参加首届盛泽时尚周

长三角丝绸时尚论坛

盛泽素有“日出万匹,衣被天下”美誉,现在的盛泽纺织产业更是取得了长足发展,已成为我国丝绸纺织的主要生产基地、出口基地和产品集散地,并向建设国内最大、世界著名的丝绸纺织生产基地迈进。

为强化盛泽丝绸、时尚名片,挖掘盛泽丝绸纺织产业优势,成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丝绸时尚产业创新源头, 长三角时尚产业联盟将于6月17日下午14:30 - 15:20时在江苏吴江盛虹万丽酒店(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哈密路199 号)举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与丝绸时尚论坛”;6月18日上午8:30 - 10:30时参观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参观江苏华佳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和吴江盛鼎丝绸有限公司。特邀请家纺企业参加。盛泽是我国丝绸纺织的主要生产基地,产品集散地,也为家纺提供丝绸面料和蚕丝被等,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积极组织企业参加论坛、参观活动。

整个论坛以盛泽的城市背景及时尚魅力展开,推介和分享盛泽丝绸时尚领域的发展现状、环境与合作机遇,就长三角丝绸时尚产业现状、区域一体化时尚资源合作联动模式的设想等方面展开研讨,为长三角丝绸行业来宾提供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通过论坛,为同行提供交流平台,大家携手合作,进一步推动长三角丝绸时尚产业的发展。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