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企业合同审查及纠纷咨询

服务简介: 荣启投资是场外股权交易市场平台—上海股交中心的全牌照会员单位,团队成员专业负责、贴近市场,连续6年获得上海股交中心最佳服务机构等称号,保荐挂牌及督导了整个上海股交中心市场科创板/E板近15%业务规模
联 系 人: 张紫瑶 联系手机: 18521520044
服务时间: 全年 联系电话: 021-61922089
电子邮箱: rq@rq-capital.cn
价格:
面议
荣启投资-保荐挂牌科创板
信 誉:
网 址: http://www.rq-capital.cn
通讯地址: 上海闵行区园文路28号(七莘路秀文路)世宏金源中心2208室 (邮编:201100)
机构介绍: 专注于股权投资、新三板、上海股交中心E板、科技创新板、文化创意板、Q板等挂牌保荐及督导、政府产业基金设立及管理和园区孵化招商、企业家培训等为主要业务方向,并重在“挂牌保荐和后续督导”,“扶上马,送一程”,为服务的各类企业提供政府各项扶持资金申报等指导服务。上股交连续8年最佳保荐督导机构,占整个市场份额15%,场外市场联盟第一任主席单位,市科委“双创”导师专家单位之一,连续3年上海市经信委认定为“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4
下单后提供一对一专业指导咨询
服务时间:工作日9:30—17:30 
官方电话:021-61922089/61922090
官网:www.rq-capital.cn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