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创业服务—党建咨询

服务简介: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钦业财税一直致力于中小微企业的创业服务,多年来广受好评。现针对中小微企业分享建立企业党支部等方面的问题,免费提供相关政策咨询,帮助企业在初期企业党建环节更加顺利。
联 系 人: 史明丽 联系手机: 18017357992
服务时间: 8:30-17:30 联系电话: 18017357992
电子邮箱: 122333198@qq.com
价格:
免费
钦业,专于注册 精于财税,助您轻松创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qinye12366.com/
通讯地址: 上海静安区中山北路198号1601室
机构介绍: 上海钦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钦业)专注于为中小微型企业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和创业服务,专注于为您的事业提供良好的开端。 上海钦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至今已有11个年头,积累了一批非常忠诚的客户,对我司有了很大的依存度,客户中有80%是非常稳定的。公司拥有数十位专业人员,专科学历以上和拥有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达100%。钦业商务专注于从事内(外)资公司设立与运营服务、知识产权服务、财务外包服务、进出口政策服务、税务筹划等服务,为企业提供工商、税务、海关、银行整体解决方案的的专业机构,已成为超过1000家企业长期信赖的现代服务机构。公司本着为客户提供合理、合法低成本营商策略和服务的原则,运用超过11年的行业经验沉淀,在工商、税务、海关、银行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咨询、辅导、外包和实际操作,减轻企业负担,解决企业问题。我们服务理念的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一站式”企业营商服务,整合社会资源,积极满足客户各种需求,努力做到人性化、个性化。 2013年,奉贤税务局授权上海钦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驻上海市区共和新路共享开票点。 2018年上海钦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加入上海市代理记账协会成为会员单位 2019年上海钦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成为上海市代理记账协会《诚信公约》签约单位。 2020年4月上海静安区宝山路总工会同意批复成立上海钦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组织。 2020年5月中国共产党上海静安区宝山路街道社会委员会同意批复成立上海钦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 2020年10月中国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颁发企业信用AAA等级证书,质量服务AAA诚信单位。 公司不断培育“和谐进取”的企业文化,坚持“工作带来快乐,能力创造价值”为我们的追求,以“敬业、求实、进取、创新、自信、荣誉”为工作精神,以“诚心、热心、细心、耐心、用心”为服务理念,以“让我们和您一起发展”为服务宗旨,以“您的困难,我来解决”为服务重点,运用我司与政府关系密切的综合优势,以及立足市场的理念和运作模式,竭诚为各类企业提供各类服务。企业宗旨 “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服务” 上海钦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秉持“诚信、优质、快速、合理”的服务理念,不断地服务客户来扩大市场影响力。 上海钦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牢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实现梦想、为股东创造利益、为社会创造繁荣的新使命,将传统服务与互联网模式相融合,旨在解决传统模式下信息不对称、效率低下、资源浪费等问题,打破时间、地域、行业的阻碍,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高效的企业服务信息平台,满足广大中小微企业的创业需求,帮助小规模企业迅速成长与发展,真正的为刚刚创业的中、小微型企业做到有始至终、精益求精、全程委托的“一站式”安心服务,为推动社会主义经济进程增添力量。 科技助力经营,创新提升管理,聚集专业力量,陪伴企业成长,钦业,助您轻松创业!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钦业财税一直致力于中小微企业的创业服务,多年来广受好评。

       现针对中小微企业分享建立企业党支部等方面的问题,免费提供相关政策咨询,帮助企业开展政治、政策和业务学习,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帮助企业 在初创期间企业党建环节更加顺利。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