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辅导

服务简介: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相关政策和活动的咨询服务,从前期策划到最后申报提交的全方位跟踪辅导。
联 系 人: 周军 联系手机: 18602194782
服务时间: 全天 联系电话: 18602194782
电子邮箱: 348460720@qq.com
价格:
面议
君迈孵化服务中心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sme.sh.gov.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盛夏路169号张东路1658号1幢
机构介绍: 上海君迈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16日,注册资金200万元,主要是一家以科技创业引进、孵化、管理服务为核心,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具有高成长性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科技创业服务机构。公司主要服务于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引进、孵化辅导、扶持和培育,在其创业、成长阶段给予高效、优质的服务和配套设施支持,为推动社会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92
1)项目的核心技术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的范围。 
2)项目的核心技术拥有受中国法律保护的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的类型包括: 近 年内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登记的集 
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近 年内获得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 登记的软件著作权。项目的知识产权应当是通过自主研发、 
受让等方式,获得在技术上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的知识产权所有权。 
获得 类、 类新药证书,且在新药监测期的项目,项目的知识产权不受上述年限限制,在专利权期限内即可申报。 
3)项目所形成的产品应有第三方出具的产品质量性能检测报告。属医药、医疗器械、农药、计量器具、压力容器、邮 
电通信等有特殊行业管理要求的,须具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批准颁发的产品生产许可。属国家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 
品,必须通过强制性产品认证。 
申报项目属以下情形之一的, 不予认定: 
1、一般性的工艺改进或产品改型所形成的产品(服务); 
2、已形成规模销售(提供)的成熟产品(服务); 
3、食品、保健品、饮料、化妆品、服装、家具、家用电器、 

工艺品等常规日用产品。 


转化项目上年度实现销售收入在 500 万元(含)以下的部分,按 2.5%计算;销售收入在 500 万元至 1500 元(含)的部分,按 2%计算;销售收入 1500 万元以上的部分,按 1.5%计算。取得上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编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可在原扶持金额基础上加计30%。单个项目当年度扶持金额最高不超过 500 万元。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