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企业文化建设咨询项目

服务简介: 企业文化反映了该企业的整体素质,包括企业经营理念,企业经营目标及企业处世办事作风等。企业文化咨询项目是针对企业文化进行的整体策划,包括内容:提炼经营理念、提炼价值观,明确企业道德及作风等。
联 系 人: 杜沁源 联系手机: 13262572661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7:00) 联系电话: 021-62861998
电子邮箱: shbec@126.com
价格:
面议
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bec.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新村路423弄2号楼806室​​​
机构介绍: 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是经上海市、区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专门从事品牌与文化研究、咨询、培训的非政府独立研究机构(NGO),现有员工35人,其中70%以上为博士、硕士。研究所主要为政府、企业等提供企业文化、品牌战略、发展战略、价值评估、会展会务、等专业服务。十几年来,研究所及旗下三家控股单位深耕上海、面向全国,客户遍布全国19个省市2800余家单位,受到广泛好评,被授予“上海市先进组织”等荣誉。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86

1 企业文化培训

2 企业文化调研诊断 

3 企业文化理念系统
4 企业文化行为系统

5 企业形象策划系统

6 企业文化宣贯系统

7 企业文化评估审计

8 企业文化建设延伸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