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

服务简介: 为企业提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明确企业战略目标,为企业打造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并获取与其战略匹配的可持续竞争优势,实现企业创新发展、智能发展和绿色发展。
联 系 人: 孙瑶 联系手机: 15216703963
服务时间: 工作日9:00-17:00 联系电话: 021-64368180-324
电子邮箱: sunyao@sipai.com
价格:
面议
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ipai.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03号
机构介绍: 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原隶属于国家机械工业部,是中国工业自动化仪表行业的技术归口单位,承担着我国工业自动化仪表领域行业发展规划、技术研发、检测检验、标准制订、情报信息等工作。专业技术服务领域覆盖电力能源、石油化工、冶金钢铁、航空航天、节能环保、新能源以及先进制造等领域。多年来,自仪院以系统集成、检验检测、科技服务和园区孵化为核心业务板块,致力于行业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努力成为自动化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自动化技术进步重要推动者。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33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