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松江企业》杂志

服务简介: 《松江企业》宣传政府关心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有关方针政策和措施,宣传松江企业在转型发展、科技创新、技术改造、打造著名品牌、融入G60科创走廊建设等方面的典型事迹、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
联 系 人: 范岭 联系手机: 18917169799
服务时间: 工作日 联系电话: 021-67743480
电子邮箱: jwxho@126.com
价格:
免费
上海市松江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松江区荣乐东路2279号二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松江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创建于1994年10月,至今已有24年,经历六届理事会。协会业务主管单位是松江区经济委员会,登记管理机关松江区民政局(社团局)。上海市松江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是松江区第二产业(工业)、第三产业(现代服务业)于一体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服务资源最强的联合性、非营利社会团体法人单位。2012年协会获得上海市4A级社团组织,同年12月荣获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2014年本协会被上海市经信委认定为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2015年以来,本协会以创建上海市5A级社团组织为抓手,持续开展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着力建设服务平台化,运作新型化、自身规范化,不断创新和加大服务经济、服务企业、服务政府的工作力度,为松江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2017年12月,经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定,上海市松江区外商投资协会被评为上海市5A级社团组织。2018年11月,协会换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及监事会。目前协会与松江区工业企业联合会携手组成联合秘书处,工作人员共有7名;秘书处内设综合服务部,会员服务部,并制定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分工负责开展本协会的各项工作。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松江企业》杂志的主管单位为松江区经济委员会,主办单位为松江区工业企业联合会、松江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松江企业》为双月刊,全年共编辑出版六期,免费宣传、免费赠送。 

    《松江企业》认真宣传各级党委和政府关心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有关方针政策和措施,宣传松江企业在坚持转型发展、开展科技创新、促进技术改造、研发新产品、打造著名品牌、提升产业能级、加强经营管理、增强竞争能力、融入G60科创走廊建设、为松江经济建设作贡献等方面的典型事迹、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同时,传递工企联合会、外企协会为企业服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营造良好投资环境等方面开展的相关活动以及实施的举措,传递国际国内、本市本区较重大的政经要闻和经贸信息,提供法规法律等方面的知识等等。会刊涉及面广,内容丰富,具有可读性。

    《松江企业》主要栏目有:政经要闻、专题报道、经贸信息、街镇园区、会员天地、企业风釆、协会动态、专家解读、法律服务等。

    发行范围:松江区委、区政府、街镇园区领导、有关职能部门、各兄弟社团、松江区工业企业联合会和松江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区内规模型骨干型企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