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协会组织企业参观 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

服务简介: 随着行业供给侧改革与结构性调整深入,家纺企业对自动化、智能化等高效产能应用极为关注。为推动行业产业升级及先进生产力应用,协会拟组织企业设备负责人参观2019年上海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
联 系 人: 吴淑仪 联系手机: 13916593317
服务时间: 2019年9月25日 联系电话: 65434839
电子邮箱: mgwsy1950@163.com
价格:
免费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s://www.shta.sh.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梧路555号3号楼二楼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成立于1988年10月,是跨地区、跨所有制的非赢利性社会组织,行业主管部门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协会业务范围为:行业调研、行业管理、信息情报、技术培训、会展招商、产品推介、咨询服务、国内外信息经济技术交流。本会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大会。在会员大会闭会期间,由理事会领导本会工作。秘书处为日常办事机构,下设办公室、信息宣传部、经济运行部三个部门。协会有床上用品、毛巾、布艺三个专业委员会和专家委员会。有专兼职工作人员10人。协会现有团体会员118户,覆盖面占行业总数的75%左右,销售收入占全行业80%左右。办公场地112平方米。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上海家纺协会组织企业参观CISMA2019

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

 

近年,随着行业供给侧改革与结构性调整深入,家纺企业对自动化、智能化等高效产能应用极为关注。为做好家纺行业产业升级,推动行业先进生产力应用,按照中国家纺协会与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的合作协议,上海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拟组织家纺企业设备负责人在中国缝制机械协会领导的带领下集中参观2019年9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

该展会是全球最大的专业缝制设备展览会,本届展会以“智慧缝制工厂技术与解决方案”为主题,12个展馆,1400家展商,展品包含了全球各类缝前、缝制、缝后最新工业设备及应用解决方案。

CISMA2019是由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独家主办的致力于引领和推进世界缝制机械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的系列化专业展会。展会再次聚焦于缝制机械智能化和智慧缝制工厂建设,组织并邀请了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家展商,以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余名专业观众先进行专题展示和需求对接。

CISMA2019一共有12个展馆,比上一届扩充了两个展馆。其中W1-W5是缝纫机整机馆,E1-E3是裁剪、输送及综合设备馆,在E3馆里还有特色产业集群,E4-E5是刺绣及综合设备馆,E6是数控系统及辅助品馆,E7是零部件馆。

CISMA2019以一流高端国际展会为标准,与时俱进的在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改进和提升,在交流、贸易、宣传、信息及技术传播以及产业联动等展会功能方面进行了专项强化。每一个参与者均将充分感受缝机科技之妙、产品之精、技艺之美以及行业之诚!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