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劳动争议法律服务

服务简介: 上海恒建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自2006年成立以来,恒建所以高效、敬业的律师团队,秉承“忠于法律,诚信执业,专业高效,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法律服务。
联 系 人: 郭亮 联系手机: 13564537846
服务时间: 全天 联系电话: 13564537846
电子邮箱: 505822731@qq.com
价格:
面议
上海恒建律师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http://hundgelawyer.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新会路468号中环现代大厦5楼
机构介绍: 上海恒建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自2006年成立以来,恒建所以高效、敬业的律师团队,秉承“忠于法律,诚信执业,专业高效,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法律服务。形成了恒建所在政府法务、外商投资、公司企业合并、金融、证券、贸易、房地产、知识产权、诉讼和仲裁等领域的品牌优势。专业化的律师团队、卓越的服务水准和出色的工作成果使恒建所在国内外商界以及律师界享有良好声誉,使恒建所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同和信赖,并多次荣获权威机构授予的多项荣誉及“静安区文明单位”、“原闸北区优秀律师事务所”等称号。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上海恒建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恒建所”)是一家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自2006年成立以来,恒建所以高效、敬业的律师团队,秉承忠于法律,诚信执业,专业高效,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法律服务。形成了恒建所在政府法务、外商投资、公司企业合并、金融、证券、贸易、房地产、知识产权、诉讼和仲裁等领域的品牌优势。专业化的律师团队、卓越的服务水准和出色的工作成果使恒建所在国内外商界以及律师界享有良好声誉,使恒建所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同和信赖,并多次荣获权威机构授予的多项荣誉及静安区文明单位”、“原闸北区优秀律师事务所”等称号。

恒建所劳动争议法律服务团队长期从事劳动法研究与应用,及时对典型法律咨询和新出现的法律问题进行集体研讨与总结,在劳动争议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服务项目包括但不限于:

1、因履行集体合同发生的争议

2、因用人单位雇用职工非法收费而发生的争议

3、因履行劳动合同(包括执行、变更、解除、终止劳动合同)发生的争议

4、因执行国家有关工资、保险、福利、培训、劳动保护的规定而发生的争议

5、因用人单位开除、除名、辞退劳动者和劳动者辞职、自动离职发生的争议

6、因认定无效劳动合同和特定条件下订立劳动合同发生的争议以及是否续订劳动合同发生的争议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