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产品质量侵权法律服务

服务简介: 上海恒建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自2006年成立以来,恒建所以高效、敬业的律师团队,秉承“忠于法律,诚信执业,专业高效,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法律服务。
联 系 人: 郭亮 联系手机: 13564537846
服务时间: 全年 联系电话: 13564537846
电子邮箱: 505822731@qq.com
价格:
面议
上海恒建律师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http://hundgelawyer.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新会路468号中环现代大厦5楼
机构介绍: 上海恒建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自2006年成立以来,恒建所以高效、敬业的律师团队,秉承“忠于法律,诚信执业,专业高效,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法律服务。形成了恒建所在政府法务、外商投资、公司企业合并、金融、证券、贸易、房地产、知识产权、诉讼和仲裁等领域的品牌优势。专业化的律师团队、卓越的服务水准和出色的工作成果使恒建所在国内外商界以及律师界享有良好声誉,使恒建所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同和信赖,并多次荣获权威机构授予的多项荣誉及“静安区文明单位”、“原闸北区优秀律师事务所”等称号。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上海恒建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恒建所”)是一家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自2006年成立以来,恒建所以高效、敬业的律师团队,秉承忠于法律,诚信执业,专业高效,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的法律服务。形成了恒建所在政府法务、外商投资、公司企业合并、金融、证券、贸易、房地产、知识产权、诉讼和仲裁等领域的品牌优势。专业化的律师团队、卓越的服务水准和出色的工作成果使恒建所在国内外商界以及律师界享有良好声誉,使恒建所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同和信赖,并多次荣获权威机构授予的多项荣誉及静安区文明单位”、“原闸北区优秀律师事务所”等称号。

产品质量法律服务是恒建所的优势业务领域,由一批有精湛业务能力、经验丰富的律师组成,业务涉及面广,团队合作执业,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服务项目包括但不限于:

1、产品质量索赔

2、消费者权益保护侵权索赔

3、人身伤害侵权索赔

4、行政侵权索赔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