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财务顾问服务

服务简介: 为上股交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如举办路演沙龙、设计融资方案、对接意向资本方等,构建场外市场资本对接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渠道和定制化服务。
联 系 人: 张雨琪 联系手机: 15921199220
服务时间: 8:30--16:30 联系电话: 021-34770133
电子邮箱: jiqu@rainforest.net.cn
价格:
面议
上海绩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899号25层A
机构介绍: 上海绩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混合所有制企业,是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青浦服务中心运营机构(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青浦服务中心由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共同成立),于2015年12月14日在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500万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4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实业投资,资产管理,市场营销策划,财务咨询等服务。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3
为上股交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如举办路演沙龙、设计融资方案、对接意向资本方等,构建场外市场资本对接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渠道和定制化服务。具体方案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详谈。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