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交大】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高级研修班

服务简介: 董秘作为企业上市筹划和操作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职位,也是公司治理、资本运作、投资者关系管理和公司市值管理的关键岗位。企业需要培养熟悉资本游戏规则、具有优秀组织协调组能力、掌握实操技能的董秘人才。
联 系 人: 杨老师 联系手机: 15021262052
服务时间: 2020年 联系电话: 021-52526729
电子邮箱: yangshuying@sjtu-oec.com
价格:
58800.00元/人
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
信 誉:
网 址: http://www.oec.sjtu.edu.cn
通讯地址: 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
机构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是上海交通大学从事高层次、专业型、实战性、国际化学历后教育的直属单位,为组织和个人发展提供综合教育与培训服务。自2003年成立以来,学院已累计培训学员逾15万名,师资阵容逾3000位,是国内领先兼具国际影响力的高端继续教育品牌。学院以“坚持海外特色,创导终身教育,铸就一流品牌”为办学宗旨,依托上海交通大学优良的办学传统,引进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探索名校办名继续教育之路,为人才强国战略、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和上海交通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战略服务。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2020年第十五期将于10月正式开学!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