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公共服务

嘉成经济举办嘉定区创业、人才政策宣讲沙龙

服务简介: 嘉成经济协同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嘉定镇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共同举办企业政策宣讲沙龙。
联 系 人: 樊呈异 联系手机:
服务时间: 8:30-17:00 联系电话: 59921029
电子邮箱:
价格:
0.01-0.00元/件
    已下架
嘉定区企业服务官方旗舰店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嘉定区博乐南路111号A229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服务中心是嘉定区经济委员会的下属单位,为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有编制15人。上海市嘉定区企业服务中心是区内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推动者、政策信息的传播者和服务活动的组织者。中心以搭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主要负责构建中小企业服务网络和工作机制,为中小企业提供帮助。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6月3日下午,嘉成公司协同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嘉定镇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共同举办企业政策宣讲沙龙。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嘉定区创业指导科的陆尧和嘉定区人才中心的单峰两位老师过来为大家做专业的讲解,活动由嘉成党总支副书记樊呈异主持。

          首先,创业指导科的陆老师带领大家解读本市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扶持相关政策,涉及初创期创业场地房租补贴 、首次创业一次性补贴、初创期创业组织社会保险费补贴三项。而嘉定区针对创业扶持,提供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包含创业前创业担保贷款、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创业组织创业担保贷款,且提供一定的利息补贴。

随后,嘉定区人才中心的单峰老师分享了上海市人才落户相关政策。目前全市人才落户主要分为四种方式:《上海市居住证》积分落户、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本市常住户口、国内人才引进以及夫妻两地分居解困。单老师为大家详细地解答了各项人才落户的申报条件、申报平台、注意要点等。

          嘉成今后也将继续开展此类企业经营相关的沙龙座谈会,搭建好沟通服务平台,努力为注册在嘉成企业提供更多有干货、有内容的交流讲座,以最贴合实际的培训、以最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