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上海市科技小巨人

服务简介: 上海市科技小巨人项目的咨询、专业指导、申报一站式服务。
联 系 人: 范先生 联系手机: 15601707530
服务时间: 全年 联系电话: 15601707530
电子邮箱: 516047612@qq.com
价格:
免费
东方美谷企业服务公司
信 誉:
网 址: http://www.cobvgroup.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金海公路5885号1215室
机构介绍: 东方美谷企业集团上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满足东方美谷内企业乃至全市范围内质量提升管理、商标代理、项目申报、知识产权代理、财务咨询代理、国家标准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代理等。 公司依托优质的师资力量,深入推进“一镇一质量提升”的特色项目,针对中小企业质量提升短板,实施精准质量提升帮扶措施。为中小企业提供卓越绩效管理、5S现场管理、质量攻关、质量管理工具运用、品牌建设、质量人才等方面的公益培训,引导中小企业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3

优惠政策:市级财政资金按照不超过实施周期内相关研发支出20%的比例给予补助,科技小巨人企业的补助额度最高不超过150万元/家,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补助额度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家。区(县)财政资金按1:1的比例给予配套补助。(以当年相关政府部门发布通知的为准)

服务流程:签订咨询服务合同→咨询辅导→网上申请提交→纸质材料递交→认定通过→颁发证书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