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世贸大讲堂-2021年度上海跨境电商活动

服务简介: 本着进一步服务好现有租户并加大新客户开发力度的思路,积极与相关行业协会及专业机构合作,承担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的职责,结合企业需求提供相关的公益性服务。
联 系 人: 周小姐 联系手机: 13817165305
服务时间: 10.14-10.22 联系电话: 23255301
电子邮箱: madeling.zhou@shanghaimart.com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上海世贸商城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anghaimart.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延安西路2299号
机构介绍: 上海世贸商城坐落于上海虹桥经济开发区,是由常年展示(Mart)、商务办公(Tower)、会展服务(Expo)三大主力业务板块构成的、聚焦时尚产业的全球贸易专业服务平台。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地下面积3万平方米(含2.6万平方米车库),其中: 常年展贸中心9 万平米 办公楼--11万平米 展馆--1万平米 会议配套--7000平米 商业配套--3.4万平米 目前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领馆及协会等机构入驻。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1.  为进一步促进上海跨境电商行业及相关产业实现规模化、标准化、集群化稳步发展,在市政府的关心和指导下,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联合跨境电商相关单位及重要平台—上海世贸商城,共同举办“2021年度上海跨境电商出口培训周”线下公益培训活动,以政府主导、行业组织、平台支持、企业和高校共同参与的方式形成合力,推进上海跨境电商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2.  本着进一步服务好现有租户并加大新客户开发力度的思路,积极与相关行业协会及专业机构合作,通过合作举办相关活动,带动楼内产业氛围,提升服务,促进招商。

3.  世贸作为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的职责,结合企业需求提供相关的公益性服务。


1. 项目主题:世贸大讲堂—2021年上海跨境电商出口培训周 线下公益培训活动

2. 指导单位:长宁区商务委

主办单位: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上海世贸商城

3.  培训时间:2021年10月20-22日

4.  培训地点:上海世贸商城 7楼D号会议室

5.  培训对象:(50人)

1)培训以推动上海跨境电商业务发展为宗旨,主要面向以下企业。

2)上海各产业基地以及跨境电商园区内的企业。

3)有意向开展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和进行跨境电商转型的企业。

4)有意未来从事跨境电商相关工作的上海市各中高职院校的学生。

5)在平台上注册店铺不久,不知如何运营的人群。

6.  防疫要求:请参训者在入场时出示健康码、配合测温,并全程佩戴口罩。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