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企业复工服务系统

服务简介: 中国联通开发了“企业复工服务系统”,可以以实时互联网在线的形式来协助各企业进行信息发布和企业复工登记等。疫情期间,免费使用,与企业共渡难关,共同抗击疫情。
联 系 人: 陈老师 联系手机: 18601723872
服务时间: 9:00-17:00 联系电话: 18601723872
电子邮箱: chenl224@chinaunicom.cn
价格:
0.01-0.00元/件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长宁路1033号
机构介绍: 主要提供无线通信业务、长途电话业务、本地电话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电信增值业务、IDC、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及相关的系统集成业务。近年来整合了联通自身的基础通信能力和ICT、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创新能力,重点聚焦电子政务、城市安全、城市管理、智慧民生、交通物流、新商业等重点领域,开放汇聚合作伙伴能力,为政府和各行各业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和集成运营一站式服务。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中国联通开发了“企业复工服务系统”,可以用来协助各企业进行信息发布和企业复工登记等。以实时互联网在线的形式,在线审核企业、员工的复工信息,提供复工所需服务,宣传防疫知识,并设置了街镇后台统计功能。科学帮助企业安全复工,与企业共渡难关,共同抗击疫情。

疫情期间,免费使用。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