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第二十二届工博会•工业电商专题展邀您参展

服务简介: 2020年9月15日-19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将如约上线,以工业品电商平台为展示主体的「工业电商专题展」将首次亮相工博会!
联 系 人: 爱姆意云商 联系手机: 13818728412
服务时间: 9:30-17:30 联系电话: 400-921-0998
电子邮箱: guohy@shmec.com.cn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爱姆意云商
信 誉:
网 址: http://www.365me.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888号
机构介绍: 爱姆意云商是一个专注于工业品交易的第三方互联网平台,在为企业提供集中采购、全渠道分销、供应链金融等服务方面拥有多年经验,通过O2O的服务帮助制造业企业实现降低成本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目标。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430

随着国内疫情逐渐解封,会展行业经历大半年沉寂,呈逐渐复苏趋势,各大展会陆续确定开展时间,正式按下会展业的“恢复键”。

2020年9月15日-19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将如约上线,以工业品电商平台为展示主体的「工业电商专题展」将首次亮相工博会!



“工业+电商”

助力传统工业企业解决采销难题


一条口罩产线,一个数字化解决方案,任何实体或数字产品在抵达终端用户并完成验收交付前,都需要完成从商品到货币的“惊险一跃”。



随着采销用户需求不断提升,供应链效率低下、长尾商品大量积压、售后服务能力不足……传统采销市场的弊端愈发明显。


“工业+电商”有望助力传统工业企业解决其采销这一难题。


通过工业品电商平台连接供需双方,拉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同时,更能持续驱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


数据显示,自2017年工信部印发《工业电子商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起,To B电商步入“数字化供应链驱动智能采销时代”。2019年,中国的工业品电商线上交易规模突破70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约为30%。



“工业电商专题展”

展什么?



第二十二届工博会将首次设立工业电商专题展,由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平台、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预计展区面积超1000m²。


通过工业电商前沿技术与应用展示、高规格发展论坛、目标买家采购、产业创新沙龙、在线直播、新媒体访谈等形式,全方位打造国际化、品牌化、多元化、数字化的现代展览和会议交流平台,向各方展现震撼人心的数字工业未来。




展区设置

展厅划分为联合展区和独立展区两个展示区域。独立展区以工业电商平台为主,联合展区以工业品品牌为主。


重点展示工业电商平台、工业大数据、供应链金融、工业创新、产业链生态、数字智能、数字化供应链、智慧物流等内容。




同期活动

展会现场除了丰富的展示内容,还将设立多场同期活动,把脉市场热点。同时还将进行展区联动,联合其他九大展区参展商对接互动。


活动一:工业品牌直播


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官方直播间将在展会期间提供一站式直播服务,同时,工博会官方也将设立直播通道,全网推介,加强曝光力度。


活动二:2020工业品电商与数字化供应链峰会


峰会与工业电商平台、工业品牌、企业采销部门等产、学、研、各界大咖,共论工业电商未来趋势,分享全球最新案例,共解在线经济高质量发展难点与痛点。



更多活动正在解锁中……


展商福利
赠送市场推广机会


线下推广包含展前展后的工博会大会会刊内页,展前发布展商定制邀请函、展中发布信息展/工业电商专题展/工业互联网展-展商速递等内容。


线上推广包含向全平台观众推送一次微信报道,数据库达20W+的电子邮件营销及短信邀约,还将为企业提供工博会官网推广服务。


同时还将邀请行业协会、产业园区组织专业观众与参展商精准对接;邀请官方媒体、行业自媒体及工博会媒体矩阵对参展商进行宣传报道。



招展进行时



2020年9月15日-19日,首届「工业电商专题展」将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2馆,预计展览面积超1000+m²,拟邀亚马逊、eBay、京东工业品、震坤行、西域供应链等电商平台参展。现诚邀您参与!




欢迎垂询

「工业电商专题展」

参展事宜

客服电话:4009 210 998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