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2024年度上海跨境电商公益培训(1)

服务简介: 本着进一步服务好现有租户并加大新客户开发力度的思路,我司积极与相关行业协会及专业机构交流合作,通过合作举办相关产业活动等项目,带动楼内产业氛围,提升服务,促进招商。
联 系 人: Mandy 联系手机: 13918867960
服务时间: 2024.3.14 联系电话: 23255269
电子邮箱: mandy.tang@shanghaimart.com
价格:
面议
上海世贸商城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hanghaimart.com
通讯地址: 上海市延安西路2299号
机构介绍: 上海世贸商城坐落于上海虹桥经济开发区,是由常年展示(Mart)、商务办公(Tower)、会展服务(Expo)三大主力业务板块构成的、聚焦时尚产业的全球贸易专业服务平台。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地下面积3万平方米(含2.6万平方米车库),其中: 常年展贸中心9 万平米 办公楼--11万平米 展馆--1万平米 会议配套--7000平米 商业配套--3.4万平米 目前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领馆及协会等机构入驻。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1.1本着进一步服务好现有租户并加大新客户开发力度的思路,我司积极与相关行业协会及专业机构交流合作,通过合作举办相关产业活动等项目,带动楼内产业氛围,提升服务,促进招商。

1.2为继续帮助上海外贸企业克难纾困,通过跨境电商抓手快速找准差异化赛道、在自己擅长的垂直领域内实现平稳转型,上海跨境电商行业协会根据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开展“2024年度上海跨境电商企业培训”的具体要求,邀请协会智库专家、跨境电商平台及产业链相关企业菁英讲师围绕跨境电商政策解读、平台运营、出海营销、供应链生态、税收结汇等专业内容进行授课。

时间:3.14   9:00-15:00

地点:世贸7B会议室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