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天使中国融资私密对接会

服务简介: 天使中国私密对接会是一个不定期举办的小型私密路演活动,参加私密对接会的企业会得到相关细分行业项目经理免费的一对一专业化指导,商业计划书的修改、路演指导、股权架构设计以及商业模式的梳理等。
联 系 人: 陈女士 联系手机: 15800734756
服务时间: 09:00-18:00 联系电话: 021-60522153
电子邮箱: ds@angelchina.org
价格:
免费
旗智资本
信 誉:
网 址: http://www.angelchina.org/
通讯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路66号尚悦湾广场4楼优创空间
机构介绍: 旗智资本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拥有天使中国科技创新大赛、融资顾问和科创板挂牌保荐、创业投资等4项主要服务内容的专业投融资服务机构。其中,天使中国科技创新大赛自2012年由旗智资本发起自今,已累计报名企业5000余家,其中1000余家企业参与融资路演、800多位投资人及投资机构参与,帮助70余家企业实现融资,融资总额近12亿元人民币。2013年公司成为上股交全牌照推荐机构会员单位,发展至今已成功推荐挂牌企业近70家,2017年成功挂牌科创板企业5家,正在服务的拟挂牌科创板企业近10家。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天使中国私密对接会是一个不定期举办的小型私密路演活动,参加私密对接会的企业会得到相关细分行业项目经理免费的一对一专业化指导,商业计划书的修改、路演指导、股权架构设计以及商业模式的梳理等。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